扣1复活你推

你好,我是苏衍。

[敦芥] 爱情买卖(3)

25.

芥川却好像沉浸在自己说话的氛围里,只是冲泉镜花点了点头,然后仍然低着头走路。在红灯亮起来的时候泉镜花及时拉住了他。


26.

“这么说来,貌似就只有一个合适的人。”泉镜花思考了一会儿,说出一个她再熟悉不过的名字。“这个人是中岛敦吗?”


27.

芥川摇了摇头,说:“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,但他在你们班。”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,符合描述的也仅此一人。泉镜花点了点头,也不再说话,两人无言,各怀心事的回了他们共同的家。


28.

“但他说他喜欢你诶!”泉镜花摇着中岛敦的肩膀,而中岛敦貌似失了神一般,只是那么定定的看着泉镜花。


29.

芥川喜欢我。


30.

我是在做梦吧。中岛敦拍了拍有些混沌的脑袋。芥川学长喜欢我,他说他喜欢我!不对不对,我不喜欢他!我可是直男!


31.

冷静点,中岛敦,你喜欢的是美丽可爱的姑娘!他不断给自己洗脑。


32.

“镜花酱,我该怎样才能不喜欢他呢?”中岛敦病急乱投医,没头没脑的问了那么一句。“啊?”泉镜花愣了一下。“谁?”


33.

“你的意思是,你现在喜欢他?”泉镜花把一缕发丝别到耳后,好不容易捋清了思路。“这个我可帮不了你,你还是尊重内心的想法吧,你好好思考一下。”说完,泉镜花就起身准备离开,顺便拉住了想去凑热闹的太宰治。


34.

“干嘛呀镜花酱,好不容易才看到敦君吃瘪的样子!”太宰治嘟嘟囔囔的被泉镜花拖走。“你可就别惹事儿给他找不痛快了,他现在可是面临情感大事呢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